版權所有

當您造訪本網站時,表示您承認並同意遵守以下的條款和條件及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及法規。
若您不同意下面列出的條件,請不要使用本網站及任何內容。

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所提供的所有商標、標誌、圖形、圖片、訊息、文件、產品、服務,網域名稱及企業名稱,均屬於富士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擁有。未經本公司授權而使用本網站訊息的行為將違反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相關國際著作權法、版權法、商標法及隱私法。

一般限制

未經本公司授權,您不得以任何方式重製、修改,散布本網站的住何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專利、著作權、商標或營業秘密。在不事先通知您的情況之下,本限制條款自動生效。

依據本限制條,您同意立即銷毀任何打印或下載的素材。
您同意不傳送誹謗及違反善良風俗的訊息、電腦病毒、垃圾郵件或廣告信函。
若您違反上述規定, 本公司將採取必要措施。

免責聲明

  • 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新網站內各項內容的權利,且不負任何通知的義務。
  • 本網站內的所有資訊,本公司將盡全力來確保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但不負擔任何形式的保証責任。
  • 本公司無須對於使用本網站連結站點所引起的任何損失承擔責任。

使用終止及賠償

若您違反本網站的任一約定,您使用本網站內容之權利將於不另行通知之情形下自動終止。基於該終止,本公司不為您負擔任何責任。

您同意賠償因違反本條款或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相關國際著作權法、版權法、商標法及隱私法的規定對本公司及第三方所造成的損害。